close


這兩年在台灣颳起龍蝦熱,不少飯店推出龍蝦吃到飽,或是精緻華麗的龍蝦料理。但龍蝦量少價昂,若真的想品嘗龍蝦鮮甜又不想大傷荷包,平價點的龍蝦堡是不錯選擇。

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2018各家信用卡比較2018

北投麗禧7月初開始販賣龍蝦堡,因為製作過程非常講究,甫開賣就創下極高的銷售紀錄,是尋常漢堡的7倍之多。北投麗禧的龍蝦堡主打不使用冷凍蝦體,堅持每悠遊聯名信用卡比較日引進新鮮活龍蝦,滋味當然彈牙可口。雖活龍蝦成本高昂,業者並未在分量上縮水,每份塞滿半隻龍蝦,每一口皆是海潮鮮甜。牛排堡外焦內嫩

除了龍蝦堡,北投麗禧的牛排堡也十分出色。罕見選用台灣牛的沙朗部位,表面焦脆內部柔嫩,與季節時蔬一同品嘗,口口充滿嚼勁又不失清爽滋味,非常適合夏天食用。兩款漢堡皆可與「溫泉。特調」飲品同點,即可升級為含沙拉與炸薯條的豐盛套餐推薦信用卡,售價為880元+10%。即日起至9月17日前,就來北投麗禧品嘗精緻漢堡大飽口福,還可順道觀山景泡溫泉,非常愜意迷人。訂席專線:02-2898-8888。(中國時報)

推薦好用信用卡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lorrainfuvc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