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針對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發生陳抗團體毆警衝突事件,以及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焚燒國旗事件,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(2)日在行政院會後轉述,行政院長林全已要求警政署從嚴從速,依法究辦,絕對不容國家法律及公權力受到挑戰。

徐國勇轉述,林全指出,針對日前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發生陳抗團體間的衝突事件,不僅有民眾與員警因而受傷,同時也有許多脫序違法的行為。除了慰問受傷的執勤員警外,也嚴厲譴責所有違法行為,並要求警政署從嚴從速、依法究辦,絕對不容國家法律及公權力受到挑戰。

林全說,新政府自去年520就任以來,積極推動各項轉型正義工作,最主要的目的,就是在發掘真相、面對真相,使所有人民勇於正視過去的歷史,進而相互體諒、包容、信任,做到真正的和解,讓台灣的民主繼續向前邁進。

他表示,在推動轉型正義的過程中,或許會對某些同胞既成的觀念與價值產生衝突,但台灣民主的可貴之處,就在於能夠包容不同的聲音,進而存異求同。

林全呼籲所有國人,都要合法理性的表達訴求、爭取認同,千萬不要因為有心人士的刻意挑撥發生衝突,造成社會的撕裂對立,將得來不易的民主果實毀於一旦。

至於要依法究辦何人?徐國勇說,要辦違法之人,其中公訴罪部分就是毆打警察、妨礙公務罪;另外,告訴乃論部分因為有肢體衝體,所以是傷害罪,只要一提起告訴,警察機關就會辦。

對於蔡丁貴焚燒國旗的部分,徐國勇表示,既使國旗是自己的,但也代表國家,要移送法辦,雖然有人認為焚燒國家是屬於言論自由的一部分,但在台灣的法律就是要移送法辦,至於是否屬於言論自由的一部分,則交由法院去解釋。















▲分散掃墓人潮,清明節前個周末國道全日7折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高公局為鼓勵民眾提前掃墓分散交通,今宣布清明節前一個週六、日(106年3月25日及26日)國道全日實施7折收費,呼籲民眾多加利用,以避開清明連假大量掃墓車潮。

高公局表示,考量清明節為國人相當重視的民俗節日之一,預期清明連假將有大量掃墓車潮湧上國道,屆時會出現較長時段及路段的塞車情形,因此規劃清明節前一個週六、日(3月25日、26日)所有國道所有車輛通行費採一般日費率7折收費,以鼓勵民眾提前掃墓,分散清明連假的部分返鄉掃墓交通需求。

▲清明節前個周末國道全面7折,國5每周日高乘載管制照常實施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但為因應清明節前一週之週六、日實施7折收費,可能增加該週六、日國道交通量,3月25日及26日部分路段再增加開放路肩路段供小型車行駛。另將依實際交通量變化情形,採取嚴格匝道儀控管制以調節交通需求,同時視需要再機動開放路肩以增加車道供給,儘可能保持國道在一定服務水準。

另外,國5每週日15-20時北上(蘇澳、羅東、宜蘭、頭城入口)高乘載管制,於3月26日(週日)照常實五股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施。







活動一、累計循環儲值

【活動時間】:05/03 00:00 ~5/05 23:59台南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

【活動範圍】:S1-S72

【活動說明】:每日儲值滿1,000台幣即可領取一次獎勵。

【獎勵內容】:

※註:此活動獎勵,每日限領取五次。

活動二、積分大禮

【活動時間】:05/03 00:汐止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00 ~5/05 23:59

【活動範圍】:S1-S72

【活動說明】:購買促銷大禮包可獲得消費積分(1元寶=1積分),最後一檔禮包內容在活動期間會更替一次,積分達到目標要求額外獲得消費大禮。

【獎勵成人美語推薦 汐止內容】:

活動三、吉日運勢

【活動時間】:05/03 00:00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龍潭 ~5/05 23:59

【活動範圍】:S1-S72

【活動說明】:每天都可以使用好運籤桶,來試看看連假有沒有新氣象,好運天天都來!

【注意事項】

1. 僅限開服四天以上之伺服器。

2. 活動內容不得要求轉換成其他等價現金或虛寶。

3. 如預不可抗拒之因素,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、終止、最終解釋的權利。

4. 活動實際獎勵與設置以遊戲內為主。

《獨步天下》營運團隊敬上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12-09






40407FCF76584D8B
arrow
arrow

    lorrainfuvc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