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美晶(5483)持續拓展終端太陽能電站布局,昨(16日)宣布與矽品(2325)合作,在矽品位於中科園區的廠區架設太陽能電站,占地大約現金回饋卡 怎麼用5座足球場面積,預計今年底可建置完成。明年起每年可貢獻400萬度、約等同於35家小型便利商店的每月用電量。



中美晶為國內垂直整合度最高的太陽能業者,其中,旗下的宜蘭廠專攻高效單晶太陽能電池,轉換效率全球領先,而此次所安裝在矽品中科園區廠房的太陽能模組,就是採用中美晶的電池組裝。此外,中美晶也透過了子公司「旭鑫能源」,投資成立旭孝電力,積極布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局太陽能終端系統業務。值得關注的是,中美晶位於德國的Aleo太陽能電池暨模組廠,近期受惠於德國太陽能廠宣布破產的轉單效應,訂單應接不暇,產能稼動率滿載。

中美晶將於下週一(14日)除息,配發1.5元現金股息,以昨(16)日收盤價49.4元來看,股息殖利率約3%、在台股當中算是中等水累積哩程換機票準。從籌碼面看,三大法人近三個交易日聯手加碼約7835張,股價在近10個交易日漲了9天,展現了相當積極參與除息的意願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lorrainfuvc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