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卡回饋金 比較鴻海天虎計畫奏凱歌,夏普今年1、2月在大陸液晶電視銷售量逼近30萬台,相對去年同期成長23.5%。在夏普品牌出貨帶動下,富士康1、2月液晶電視出貨也繳出年增表現,排名僅次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好冠捷,是少數出貨能維持成長的台灣代工廠。



根據奧維雲網(AVC)調查,冠捷在2017年1、2月出貨規模高達238萬台,穩居市場龍頭。冠捷前五大客戶包括有飛利浦、Vizio、樂視、LGE、BestBuy,其中旗下品牌飛利浦和互聯網品牌樂視的快速成長,成為冠捷出貨成長的有力支撐。



雖然今年冠捷因為樂視的資金出現問題,採取限制性供貨,導致出貨給樂視的數量大幅下滑,且前十大客戶中的創維也收回部分外包訂單,使冠捷1、2月出貨相比去年同期減少。但由於其客戶結構分散,而且面板供應有LGD和京東方支持,使得其龍頭地位難以撼動。富士康方面,鴻海收購夏普之後,意圖重振夏普品牌,推出「天虎計畫」,打出買房送電視、買大送小等多種行銷手段瘋狂衝量。奧維雲網統計,今年1、2月,夏普在大陸銷售29.7萬台,相比去年同期大增23.5%。受惠於天虎計畫的順利推進,富士康1、2月出貨量將近130萬台,也是少數逆勢成長的代工廠,市場排名第二位。此外,相對大陸電視代工廠,瑞軒、仁寶、緯創等台灣代工廠表現則相對疲軟,不論是出貨規模,還是客戶結構均落後於大陸代工廠。其中瑞軒主要為Vizio、小米代工;仁寶主要為東芝、LG代工;緯創主要為索尼、Vizio代工。隨著大陸代工廠技術提升,本土面板產能開出,台灣代工廠的生存空間將會越來越被壓縮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信用卡首刷禮

2018現金回饋信用卡




AAB95AD707CEBBFA
arrow
arrow

    lorrainfuvc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